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

機掰的人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自己太機掰了一點, 常常自顧自的覺得"這件事不就是該這樣嗎?"所以才會常常搞得自己跟別人都不開心

比如當別人必須要爽約的時候, 我總覺得不是該說一聲你究竟是要去做什麼重要的事情重要到必須爽約呢? 總要顧及被爽約者的感覺吧? 或者是大家約好10點, 不就是10點雙方都應該出現在約好的地方嗎? 難道現在大家的方式都已經變成約10點只是約個大概, 10點再出門就好了? 那我9點45分就會到現場的人是笨蛋? 還有當大家在電話裡說"我在忙等一下打給你"也只是講個大概, 會不會打? 不一定! 那我傻傻等著電話又怕打過去打擾到對方的行為似乎也沒有必要

有時我真的也很想隨意的爽約, 隨意的遲到, 隨意的丟下一句"我再打給你"然後就徹底忘了這件事情. 我不想做個機掰的人成天為了這種事搞得自己滿肚子火, 約好的前一天: 欸我今天不能去了喔! 全世界的人都變成差不多先生/小姐的時候, 約10點下面就會有60個單位讓這些人任意選擇, 10點來不及? 11點也是1開頭的啊一樣啦. 沒回電話? 有差嗎? 沒差吧!

這樣活的多方便?

不過想一想我還是會繼續做一個機掰的人, 因為還是有很多人在爽約的時候會告知因為他必須去做的那件事情是什麼而且真的比較重要他走不開, 還是有人會比約定的時間提早10分鐘到現場(不過真的比較少), 也還是有人會認真的回電話給你

1 則留言:

  1. 所以有時候生氣是必要的,
    主要是讓對方知道這樣真的是很不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