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

關於我剩餘不多的年輕歲月

陳珊妮在一個節目上聊到她的《離別曲》時說: 你不會記得哪一年哪一月你做了什麼, 但是你會記得Madonna做了什麼事的時候你在做什麼(事實上珊妮的舉例不是這個但大概是這意思, 因為我記不得了)

對於Michael Jackson過世的震驚還在我心頭盤旋, 但我卻沒有一件事情值得和這位巨星的死一起綁在回憶裡

這段人生好空白, 除了打工就是在房間裡看著魚, 這種空白的感覺好差

我要補滿他, 要即使Michael Jackson沒有死我也能記得這些年輕歲月

噢, 對了, 起碼我記得2009年7月間的某天, 舒淇在我十公尺以內的地方買了甜甜圈之後的十分鐘, 我為了沒有看到她而深深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