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香水


說真的, 我喜歡珊妮唱的香水多一些, 還有恭喜她得金曲獎(除了她那套驚人的...禮服?)

不知道為什麼, 以珊妮女性的角度, 有點慵懶哀怨(這點綺貞也有, 但味道不一樣)的嗓音唱到"我早已習慣你的名牌香水味, 你的諾言廉價的飄盪在我耳邊"時我起了很多的雞皮疙瘩

我一直覺得珊妮是個非常厲害的作詞人, 作的詞不像綺貞或青峰那樣的晦澀, 那樣的孤芳自賞, 我非常喜歡她在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裡寫的一句"誰都是自己問題的答案, 誰都是自己答案的問題"還有雙陳記裡的"如果連狂奔都沒有風, 凝結的眼淚都不感動"那樣貼近現實的用詞, 卻能帶出寓意

而且, 珊妮真的很敢穿呢(咳, 此時此地我說這句話是正面的評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