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四種貴婦

我打工的社區是個不容小覷的地方, 其中尤其是貴婦產量之多總是令人瞠目結舌. 但每天看著那麼多貴婦來來去去, 不由得也發現眾多貴婦雖然都很有錢其間卻也存在著明顯差異, 以下是我目前對貴婦所作出的四種簡易分類:

有錢的貴婦
 └有錢又有品味的貴婦
   └①有錢又有品味又好相處的貴婦
   └②有錢又有品味又不好相處的貴婦
 └單純有錢的貴婦
   └③單純有錢又好相處的貴婦
   └④單純有錢又不好相處的貴婦

①貴婦少之又少, 但我認識一個(她以前還是大明星), 人真的超好完全沒架子, 我這輩子第一次(也可能是唯一一次)摸到BIRKIN BAG就是幫她提包包(看看我有多狗腿)

②貴婦稍微多一些(真的只多一些), 雖然不好相處但有時候看看她們的時髦打扮跟活脫脫出現在眼前的高級皮包(感覺就跟掛在精品櫥窗裡不一樣啊)還有那些有錢人才做得出來的瘋狂行徑也是一種樂趣

③貴婦跟類型2的貴婦數量相當, 但是因為我嘴夠甜(欸)所以有幾位對我非常好, 也是因為一個這樣的貴婦我常常有GODIVA巧克力可以吃

④貴婦多到一個不行, 但既然沒有要包養我個性又這麼討厭, 我幾乎是不想理她們

以上是我對於貴婦們初步的四種分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