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SHERLOCK



最近公視在播一部BBC製作的迷你影集, 叫做<新世紀福爾摩斯>

基本上發生的案件還有人物(HOLMES, WATSON, MORIARTY...ETC)以及角色個性的設定(自傲不可一世的HOLMES, 被HOLMES吃得死死的WATSON...ETC)大致都是比照原著(不過我倒覺得BENEDICT CUMBERBATCH演的HOLMES比ROBERT DOWNEY JR.更傳神... 嗯, 應該說是, 更機車, 還有那種可怕的冷靜跟理性更令人恨得牙癢癢), 但是將場景搬到了21世紀的倫敦, 所以可以看到HOLMES跟WATSON拿著iPHONE搭著計程車追趕兇手的畫面

這部迷你影集的第一季只有三集, 每集90分鐘幾乎是毫無冷場, 如果沒有看到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找找, 對岸翻譯成<新福爾摩斯>, 我真的不太看影集, 所以我推薦的影集想來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誰給的自信)

不過第一季的結局竟然就在HOLMES跟MORIARTY對決到一半的時候硬生生卡掉, 還告訴我想要知道HOLMES的抉擇請期待年底的第二季, 看到這消息, 不誇張, 我真的在電視機前面扯頭髮

我很久沒有為了影集的第二季感到這麼焦慮了, 我要看第二季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