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GREAT! 你說的好極了!

我前幾天看到一集愛冒險的朵拉, 場景是一個古羅馬時代的球類遊戲

DORA還有BOOTS穿著古羅馬的服裝一邊開心的要幫助朋友取得勝利一邊開心的教小朋友說英文(說, JUMP! GREAT! 你說的好極了)

我只看了一點點沒看完, 但我好奇的是, 小朋友知道這種比賽裡, 輸掉比賽的那一方是要被砍頭的嗎?

還是最後DORA會抓著(天啊!!!)一顆血淋淋的頭說: 說, DECAPITATE! GREAT! 你說的好極了!(抖)

好吧, 我要向各位兒童道歉!


P.S.

最近同事們在議論, 為什麼小男生吵著要買DORA, 小女生吵著要買DIEGO, 但我覺得原因很明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