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男人之所以為男人

先說好我打這個不是對我的朋友有意見, 只是這個問題真的很需要討論. 我把一雙病態的高跟鞋貼給我朋友看:

圖片來自這裡

然後女人這時候就會開始抱怨連連: 天呀這是在折磨誰呀?! 看了就不爽你們男人, 都是你們逼我們穿這種鞋!

講講講就聊到大家要如期畢業的事情, 我開始擔心如果我如期畢業卻又沒有考上研究所的話就得去當兵, 這時候女人又會說了: 當兵才像男人啊! 男人之所以為男人就是要當兵! 當兵多帥啊!

真要這樣說, 一個女人天天穿長褲穿球鞋的話跟男人有兩樣嗎? 許多女人在喊著男女平等的同時, 自己骨子裡也是認為男女不平等. 為什麼要當兵才是男人? 為什麼男人就非要接受國家強加給我們的義務? 這不是一個普遍價值因為在其他的國家的確有不強迫男性公民當兵的事實. 所謂的男人之所以為男人的義務和強姦犯把他的XX硬塞進受害人的嘴裡有什麼不同? 當女人高喊自己有不生小孩的權利時, 男人有沒有權利為自己可能被浪擲的一年光陰作抗爭?

男人不用當兵也是男人, 女人不需要穿高跟鞋具備大乳房也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為什麼未婚女性就是敗犬? 未婚男性呢? 有人說他們是失敗的貓或牛嗎? 當時下女性自傲的說自己是享受單身的敗犬女王時, 就已經讓自己身陷性別歧視的泥沼裡(而且不是男人推她們下去的), 撕下你們自己貼在頭上的標籤吧! 過了適婚年齡的未婚女性不是失敗的狗, 別再附和那些貶低自己的言論了女人/男人/同志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