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懊悔


那天在水族館看到了一對神仙, 魚兒身上布滿了夢幻又搖滾的金屬藍

當下衡量家中魚口及經濟狀況後, 忍痛只買走一隻

老闆娘還提醒我說: 這是一對耶, 不一起抓嗎?

我咬緊牙關搖搖頭, 誰知道這幾天我又對另一隻魚魂牽夢縈, 總覺得留牠一個人在那個魚缸中少了牠的另一半實在好可憐

最後理智崩潰的我一大早就衝去水族館要帶另一隻回家, 但卻在水族館中遍尋不著, 只好提著一顆破碎卻還懷著一絲希望的忐忑不安的心跟老闆娘問說: 老闆娘, 另一隻賣掉了嗎?

老闆娘拿著網子徹底的幫我撈了一整個魚缸的魚後跟我說: 是的, 賣掉了, 我就叫你一起抓嘛!

只好就這麼悵然又心碎的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